close

哭完 累了 睡了......

又是夢, 濕了背 在這樣的天氣, 冒著冷汗醒過來 我記得我在夢中是那樣認真的奔跑著

時間到了 知道該出門上班 肚子還是會餓 騎車時知道冷 地球並不會停止運轉

......只有我空白了一片

答案並不殘忍, 殘忍的是行為舉止的不一致

什麼身份做什麼事, 怎樣的關係該有怎樣的距離, 古人說的:止乎禮

Maybe it's just a game for you, just for fun.

丹尼爾曾告訴我Let go...我想應該是Let myself go.~放自己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