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ly Target: 我有多想達到這個目標!!!

為何讓自己輕易的喘息...偷懶...找理由...藉口?

目標是自己設的 目標是自己想達成的 目標是為了自己 不該是別人

當然 過程是孤獨的 是辛苦的

不過 最後成功時的快樂 也都是屬於自己一個人的 又怎能期望別人感受自己過程中的痛苦掙扎呢

我可以做到的 都從當初接近破百的9字頭 一路來到7字頭

6字頭不是夢想 它是可達成的目標 而且 我知道我一定做的到的 要對自己有信心 不能半途而廢

沒有達到最後目標前 就什麼都不是

我一定要努力 這次一定要達到目標為止 不能再有任何藉口讓自己半途而廢

我一定做的到的!!! 要努力 要相信自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